“‘切问近思’大调研”

复旦大学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党委正式启动“切问近思”大调研,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实践载体。

如何破解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钱学森之问”?如何攀登一流学科建设的“珠峰之巅”?如何解答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的“果树之思”?如何找准提升创新策源能级的“核爆点之策”?如何走出世界一流人才引育的“北坡之路”?如何开启服务融入上海的“双冲顶之势”?如何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回应“师生之呼”?如何绘就党建思政与事业发展的“融合之道”?

这些与“第一个复旦”建设息息相关,也是这场大调研要回答的问题。

复旦发展,与您相关!大调研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广大校友开展,真诚期待您参与调研,对学校发展提出真问题,研究真答案,您的每一个回答,我们都将认真倾听,消化吸收。

切问近思,“旦”说无妨!即刻起至六月,让我们一起巡诊把脉,一起头脑风暴,共同思考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回答如何以“第一个复旦”建设服务推动中国式现代化!

  • 姓名
  • 身份
  • 电子邮箱
  • 联系电话
  • 单位名称

  • 我的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