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复旦大学主页,在这里您可以通过访问各个栏目获取有关信息,也可以通过“搜索复旦”快速获得网站内容、联系方式、院系信息等方面的信息。复旦大学总机为86-21-65642222,您也可以联系卿云轩校园接待中心获得校园导览方面的服务。通过访问复旦大学校史馆、上海医科大学校史陈列室您可以了解我校的校史。

复旦大学有邯郸路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张江校区四个校区,构成以邯郸路校区、江湾校区为“一体”,枫林校区、张江校区为“翼”的“一体两翼”的校区布局。各校区周边交通方便,生活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有多种体育设施供师生使用。校区之间有定时校车互相交通,机场、火车站等交通集散地与复旦大学之间有多种交通方式可以利用。

邯郸校区
地址:邯郸路220号邮编:200433
江湾校区
地址:淞沪路2005号邮编:200438
枫林校区
地址:医学院路138号邮编:200032
张江校区
地址:张衡路825号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