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非学历继续教育主要开展各类面向政府、企业和社会人士的继续教育、干部培训和职业培训等项目。复旦大学现已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体系。现各类培训项目一年1000余个、接受培训人数11万余人次。

复旦大学教育培训网站:https://fdpx.fudan.edu.cn/


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 

2006年,学校设立“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挂靠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全校各类非学历教育项目的管理与服务。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复旦大学基地 

2009年,中组部、教育部联合发文,批准复旦大学等十三所高校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复旦大学组建了基地领导小组,设立了基地办公室,挂靠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管理、服务与日常事务。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复旦大学基地承担面向全国各级组织部门、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委托的干部培训任务。基地依托学校学科多、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和上海地处全国改革开放前沿的区域优势,形成了具有复旦特色的培训项目和运行模式,建立起一支由校内外专家学者、政府机构主管和企业高管共同组成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了一批干部培训教育亟需的,受到广泛好评的高质量课程,树立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的复旦品牌和地位。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 

复旦大学是卫生部认定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承担各类医学继续教育培训项目。